【教程】三分钟快速入门起源末世,极限操作生存大佬!


启动器下载链接:https://www.lanzous.com/i407l8f


  • 服务器简介

    《幸存记忆》是一款由幻想乐趣工作室开发的Steam独立国产游戏,目前正在开发阶段,而此服务器为独立游戏的数据及玩法实验版,部分内容有助于加速独立游戏的开发,同时也为了VCMP的游戏情怀,特意公益建立。

  • 服务器玩法

    在新的服务器中,世界观继承了原幻想城起源,玩家将扮演一名幸存者跳伞来到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(洛杉矶),玩家需要面对成群的僵尸以及潜在的亦敌亦友玩家,你的目标就是生存下去,试着建造一个属于你们自己的聚集地(建造系统)。


    为了确保可以顺利生存下去,你需要不断地寻找物资(找到箱子按Alt)或者打开背包用些什么(按B),也可以和其他玩家做一下交流动作(按X)同时也可以设置一些基本的信息等(按P),也许你在生存过程中需要一些合成物资,你可以试试打开在线合成表(按F1)。


    现在,我想你已经基本了解玩法了,你要做的很简单,维持温饱,击杀丧尸和你的“敌人”,搜刮物资的同时,顺利地在废墟中活下去……

  • 进阶教程

    问:玩法我都懂,如何进入游戏?

    答:你需要加入Q群:923903220,然后在群文件下载【幸存记忆VC实验版】作为启动器,然后设置名字与游戏目录,即可快速开始生存。


    问:注册或登陆后,跳伞无法控制?

    答:降落伞移动方向与开飞机操作一样,只需要使用小键盘[6][9]即可控制方向。


    问:降落之后,有些武器无法使用?

    答:在这个服务器中,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独立存档,而且有武器精通系统,如果你发现你当前使用武器无法开枪,说明你的等级暂时不够(按F5看等级),你可以使用最基本的手枪击杀僵尸获得经验,同时每生存1分钟服务器也会自动奖励小额经验。


    问:如何使用背包系统?

    答:使用按键[B]打开或关闭背包,使用鼠标移动或停留查看已有物品,在背包范围内,对物品按下左键“使用”,按下“右键”丢弃在附近背包内,同时在原地生成一个箱子,其他玩家包括您可以使用[Alt]打开箱子拾取物资。


    问:如何搜刮物资?

    答:在这个服务器中,物资是重要的资源,地图上所有的箱子、武器都可以站上去,按下Alt拾取操作,如果是武器则会直接替换当前武器,如果是箱子则会打开这个箱子背包面板,你可以自行丢弃或捡起到物品背包内。


    问:上车之后,载具无法移动或者速度很慢?

    答:在这个服务器中,每个载具都有独立油耗、背包系统,可以顺利驾驶载具的条件是:载具拥有发动机、变速器、轮胎以及油量正常,如果以上四种情况有一样不正常,载具都无法正常运行。


    问:如何让载具的情况正常,可以驾驶?

    答:根据上条规则,你可以进入载具主驾驶,按[B]打开背包查看背包右侧的载具背包,如果背包中有空缺的零件,就说明载具缺少这种零件,你需要通过搜刮物资或者拆除其他载具的零件,拼凑装载(在车上使用零件)即可安装到当前载具上,如果零件全满而且油量(仪表盘左下角)正常,载具即可驾驶。


    问:为什么我会突然着火或者爆炸,而且掉血?

    答:在这个服务器中,拥有大量的僵尸NPC,他们会自动寻找范围内的人类并攻击,你可以通过枪械武器(冷武器不行)击杀丧尸,同时可获得经验;有些天上飞的NPC会扔火球,杀伤力较高,需要注意


    问:如何养殖一些东西?

    答:在这个服务器中,拥有相对新鲜的养殖功能,这包括养殖家禽、鱼类、酿酒、种植小麦等,你可以找到一些家禽幼崽、鱼苗、酒桶或者麦类种子,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使用它,就会在当前位置创建一个物体,现在这个物体可能是半透明不明显的,但通常会在十分钟左右成熟,这时你可以回来看到一个不透明的物体,站上去就可以收获了!


    问:如何合成一个物品?

    答:合成物品无需手动摆放,只需要按[B]打开背包,确认背包中拥有合成表允许合成的全部物品,就会自动将(可)合成后的物品移动到背包右上角的绿色区域,如果你点击绿色区域的物品,就会自动进行合成并扣除原材料。


    问:我的屏幕很绿?在毒圈外怎么办?

    答:屏幕很绿说明你正在危险区内,需要尽快前往安全区,这个区域默认每隔10分钟会自动更换,左下角小地图的左上角文字,表示的就是你和安全区的距离,如果左上角文字显示“Safe.Area”就说明你正在安全区内,无需跑毒,屏幕也会恢复正常。


    问:在有的地方特别卡顿,怎么办?

    答:这个问题目前正在尝试修复,你可以暂时远离这片区域,或者联系管理员手动调整安全区。


    问:有的时候僵尸特别多,怎么办?

    答:游戏时间每天0~6点为尸潮时间,这个时间僵尸会特别活跃,大幅度攻击附近的人类,这个时间内请联合你的战友,共同作战。


    问:在这里面如何建立自己的基地?

    答:你只需要找到【建筑物体】材料,然后在原地打开背包[B]使用即可在当前位置创造物体,同时你只需要按一下[F4],然后用枪射击这个物体,既可开始以移动或旋转物体位置,很简单就可以建立自己的安全基地。


    问:游戏的最终目标是什么?

    答:这是一个养老型的合作服务器,你可能需要逐渐升级解锁武器,同时尽可能搜刮有用的物资,维持自己的温饱,击杀丧尸和你的敌人,寻找你的朋友一起建立自己的基地,并试图解开幻想城末世的秘密……


    问:有没有其他的补充?

    答:服务器目前还在公测阶段,可能出现不少问题,敬请反馈谅解。


    提示:在真正的末世中,物资固然重要,但合作才是长久生存的办法,为什么不和朋友在一起找几辆车,让朋友按[G]扔一把枪给你,建个属于自己的基地,看一看洛杉矶的风景?


    说明:如果你用心来玩,你也许也会看出服务器开发者的用心,不可否认的是,想把服务器继续开发好,少不了玩家的支持,有时候看到玩家一句赞美,或者服务器有些常驻玩家,这就是对开发者最大的鼓励;


    目前服务器仍在考虑继续开发,只要有玩家的支持,更多玩法都会呈现。

评论